Lulu近期遭影射雙面,主播張齡予發文聲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Lulu近期遭影射雙面,主播張齡予發文聲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大泰拳女神」Sabrina(吳怡德)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走紅,日前她上節目爆料有一位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女藝人很假面,表面一套背後一套,人前會表現很麻吉,私下卻狂罵對方,被網友推測有可能是主持人Lulu、時尚KOL莫莉。Lulu日前發文否認,主播張齡予也發文力挺:「還給認真善良的人一個公道」。

主播張齡予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到預產期,人在家中待產的她看見關於女星Lulu被影射「雙面」的新聞,今(16)日發文聲援,表示因跟上時事訴度比較慢,才看到主持人Lulu遭無端捲入雙面風波,雙方當事人都有澄清仍效果有限,還是有好事網友拿過去的片段反駁。

張齡予認為:「我接觸過的Lulu檯面上下都很一致、一致很親切又敬業,只因為她 『很紅』 、『從大學生了沒出來』就被人有講舌根空間,很冤枉。因為『雙面』真不可能是我認識的她。」她透露多年前她只是不出名的記者時,曾上Lulu主持的綜藝節目,第一次上節目難免緊張,當時Lulu特別為她打氣,還親切解釋現場狀況,讓張齡予放鬆許多,表現也比較自然。

之後幾次因工作緣故上《綜藝大熱門》,在鏡頭沒有拍到的時候Lulu都會為張齡予加油,「現場的我聽得清清楚楚」,且有一次身分互換,張齡予擔任活動主持人,Lulu擔任來賓,Lulu仍是提早到並對好流程,讓張齡予誇讚對方:「跟她工作很放心」。張齡予坦言與對方的交情不深,但能夠感受到Lulu的真誠與坦白,直呼:「所以希望幫Lulu打氣,也希望惡意的攻擊可以因為許多人站出來用自己親身經歷背書,還給認真善良的人一個公道。」

Lulu看到後感動回應:「阿娘喂,謝謝齡予主播!謝謝你啦不好意思待產中還要注意這些紛紛擾擾, 我完全ok der ! 倒是你要保持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喔,期待你的baby 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