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中時資料照)
資深藝人曹西平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台大泰拳女神」Sabrina(吳怡德)先前爆料有位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,私底下是雙面人,讓她嚇到退出節目,沒想到讓Lulu(黃路梓茵)衰捲進風波,這讓資深藝人曹西平似乎有感而發,直接砲轟演藝圈許多人愛搞小圈圈,更坦言:「是不是壞心眼的人,一看就知道」。

曹西平表示演藝圈不合有什麼關係,沒人規定彼此一定要往來,何況只是點頭之交的陌生朋友,接著透露演藝圈的人喜歡跟人家混熟,混熟了講話就不知道輕重,甚至喜歡搞小圈圈,成天批評人家,忍不住嘲諷:「不充實才藝只會搞這些有的沒的」,他也表示不怕與人不合,畢竟不同的水平就不需要在那邊演,接著強調:「我在紅的時候不知道各位在哪裡」。

曹西平表示自己是演藝圈最不會演的藝人,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就算同台也不會想多說話,真的不需要刻意做樣子,接著強調:「是不是壞心眼的人一看就知道了,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,都幾歲了還不知道這個道理嗎?如果你不知道那你就是笨了,這些鬼話你還會相信啊,那就怪你自己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朋友要志同道合才能走得久」、「合不來還勉強交朋友就太沒意思了」、「若不能坦然做自己,還要虛偽做人,想來也是種悲哀」、「很多人戴著面具示人,愛演愛現,誰知真正心靈快樂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