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分享粉絲福利視角。(圖/翻攝自思春社 Youtube)
吳夢夢分享粉絲福利視角。(圖/翻攝自思春社 Youtube)

被封為台灣第一女優的吳夢夢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近年更演而優成為監製,最近她在Youtube頻道內坦言常被網友私訊騷擾,不是曬出下體照片,就是留言求滾床,還有人曾經非常誠懇的想跟她「約會」,她則回應對方如果對拍謎片有熱誠的話,要不要考慮來她公司,「我找女優戴著假雕,你可以接受『被進入嗎?』」讓對方瞬間閉嘴。

吳夢夢最近在Youtube頻道《思春社》公開常被網友私訊內容,她坦言成為公眾人物後,許多人都會找上門,因為職業的關係,大家常對她有遐想,以為她很開放好約,讓她覺得很無奈,大多都懶得回,被問什麼樣的私訊會引起她注意?她回:「我覺得跟我分享經驗的會比較願意跟他聊下去」,像是分享生活、今天吃了什麼、看了什麼電影,或稱讚她的狗很可愛,又或者是看過她作品想認真討論心得的,她都會願意回訊。

吳夢夢用一句話讓約滾床網友閉嘴。(圖/翻攝自思春社 Youtube)
吳夢夢用一句話讓約滾床網友閉嘴。(圖/翻攝自思春社 Youtube)

吳夢夢出道後就自曝死會,且強調只跟男友拍片,被問到假如自己今天單身,怎樣的私訊會讓她進一步想認識對方?她坦言會看外表,長得帥、可愛、或像她的狗都可以。話鋒一轉她拿起手機開始念網友給她的私訊,曾有人問她除了男友外,可以「偷偷開放」跟別人滾床嗎?還有人上個月出10萬找她滾床,這個月再問一次竟然減價到5萬,讓吳夢夢哭笑不得,只能一一打槍。

吳夢夢更分享,有個人曾非常認真誠懇地問她:「要達到什麼條件才能跟妳約會?一次也好」,吳夢夢反問他如果想拍片,願不願意來她公司請女優拿假雕「被進入」,立刻讓該網友不敢再說話,而吳夢夢很少有搭訕帥哥的經驗,直說:「我覺得那些帥哥都不存在在現實中」,如果自己單身會在遇到時直接去問對方,最後還給大家一個忠告,「如果你是男的,不要私訊我」,似乎再三表示自己和男友關係穩定,目前真的沒有其他念頭。

夢夢最常被私訊這一句話?怎樣找夢夢才會回你呢?|思春本番|吳夢夢來解密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