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進軍日本開2條件卻可能不能如願。(圖/吳夢夢、圤智雨 FB)
吳夢夢進軍日本開2條件卻可能不能如願。(圖/吳夢夢、圤智雨 FB)

日本成人片的市場蓬勃發展,甚至揚名國際,年年吸引無數女人投入拍攝,近年以三上悠亞最具代表性,2020年時台灣女優吳夢夢,就曾規劃去日本拍攝60分網路版、與120分DVD版的動作片約,近日辛苦等待2年趁防疫政策鬆綁,便開出2項拍攝條件,讓熟悉日本片商的導演圤智雨直喊:「不太可能實現」。

吳夢夢是台灣擁有F級身材的女優,至今已拍攝超過70部片,今年更因被BBC專訪獲得「台灣第一女優」的頭銜,今年9月她在社群鬆口或許會到日本拍攝,同時對片商提出兩項不可妥協的條件:「固定男優、男優不露臉」,並直言若對方點頭答應,她坦言:「片酬我隨意」,並表示會把自己瘦到52公斤再拍。

對此,拍出《華根初上》的台灣導演圤智雨便直接打槍,針對首項「固定男優」的條件,他說連頂級的女優三上悠亞,都無法和固定男優拍,更何況是吳夢夢;至於第二項「男優不露臉」的條件,圤智雨更直接說,連台灣片商現在找男優幾乎都要露臉了,怎麼可能日本可以接受不露臉,除非是很小的片商。

而網友看完後圤智雨的分析後,也留言提出意見,「老闆給她去吧」、「感覺她在台灣當女優職業生涯,快接近尾聲了,看看能不能在日本炒一下剩餘價值」、「日本的風格是在比誇張的,她能接受嗎」、「她在日本也沒什麼看頭吧,身材比她好,臉比她好看的,真的太多了」、「她轉向當幕後或企劃,比較適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