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DJ「Barbie Mozz」身材火辣。(圖/IG@djbarbiemozz)
泰國DJ「Barbie Mozz」身材火辣。(圖/IG@djbarbiemozz)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三名女店員穿著圍裙站在桌邊服務,裡面看起來什麼都沒穿,火辣身材相當性感,服務過程還彎腰聆聽客人點菜,不時露出深邃事業線,讓男客人看到目不轉睛。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人暴動求地址,網友也找出其中一個女店員的社群帳號。

近日一段熱門影片在網路流傳,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個正妹女店員上前服務,仔細一看兩人上身沒有穿衣服,只有穿著圍裙,似乎是半裸狀態,不僅正面可以看到深邃事業線,側面的渾圓曲線更是火辣,服務客人的時候女店員雪乳呼之欲出,讓客人笑到合不攏嘴,上菜時候又來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店員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店家在哪?」、「我可以每天吃河粉」、「好想念泰國」。

有網友找出影片中的正妹是泰國知名DJ芭比莫絲(Barbie Mozz),今年25歲的她去年入選「世界最性感DJ」排行榜,在Instagram擁有63.5萬粉絲追蹤,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,近期一段在工地攪水泥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,被推測應該只是為了拍片而現身小吃店,並非真的店員。

芭比莫絲先前曬出多張遛貓照,只見她手握牽繩與愛貓同框,布料超少的上衣十分搶鏡,可以看到僅有幾條長布遮住重點部位,東西半球大方見客,渾圓形狀全被看光,芭比莫絲將貓咪抱在懷中,對視照片令不少人直呼:「好羨慕那隻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