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小優。(圖/摘自游小優IG)
女星小優。(圖/摘自游小優IG)

女星小優(游振宜)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個性活潑外向加上幽默風趣的談吐,讓她即使在節目收官後仍繼續活躍於螢光幕上;小優日前擔任好友杜姸的伴娘,沒想到伴娘裝尺度太誇張,讓網友看了驚呼「新娘會生氣吧」。

小優從大學生時期就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畢業後更直接成為通告綜藝咖,也出演過戲劇,有趣討喜形象深受觀眾喜愛;而小優在演藝圈也有不少好友,昔日「無名小站」女神杜姸就是其中之一,昨(25日)晚間杜姸婚禮上,小優就是伴娘團之一,伴娘裝扮意外引起討論。

小優伴娘裝前後失守,辣到網友超驚訝。(圖/摘自游小優IG)
小優伴娘裝前後失守,辣到網友超驚訝。(圖/摘自游小優IG)

在婚禮結束後,小優陸續在IG分享當伴娘的美照,及好友們拍下她忙著當伴娘的瞬間,令人驚訝的是,小優的伴娘裝尺度非常大,胸前深V低胸設計,讓她的D奶都快掉出來,沒想到轉過身更辣,背部只有用兩條線綁起來,美背幾乎被看光,性感火辣模樣讓人口水直流。

大票網友被小優罕見性感優雅模樣驚艷到,紛紛留言讚嘆,「太辣了吧」、「這樣新娘不會生氣嗎?」、「辣成這樣,新娘同意嗎?」、「小優身材太好了」、「被小優平常嘻嘻哈哈的樣子騙了,身材辣到不行」。其實杜姸曾透露,6位伴娘的禮服都來自不同婚紗公司,她也不吝嗇伴娘比她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