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惠離職。(圖/李多惠IG)
南韓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惠離職。(圖/李多惠IG)

韓國職棒「起亞虎」啦啦隊員李多惠,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精湛舞技,讓他從南韓紅到台灣,更被封為「最正啦啦隊」,但她爆紅之後卻驚傳離職消息,讓粉絲感到相當錯愕,原因曝光令人超傻眼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李多惠疑似因爆紅遭到內部成員在IG上攻擊,更被人直指搶走場上球員的風采,連她在社群中上傳班表以及在場上與粉絲的互動,都被人認為她把自己當名人,飽受批評的她最終發出道歉聲明,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會爆紅,也沒有受到任何特殊待遇,對於公布班表原因是為了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小禮物,最後她宣布離職,讓粉絲相當錯愕。

然而,她在球場上熱舞的影片被粉絲剪成合輯,她也開心地上傳到IG上與大家分享,片中各種風格造型的她一舉一動都相當有魅力,其中幾個片段更像鏡頭眨眼,模樣相當可愛動人,讓許多粉絲大嘆可惜。

李多惠離職的消息傳到台灣後,讓許多網友們紛紛敲碗希望她可以來台發展「看來明年,她不會留在起亞虎啦,台灣球團看能不能把她挖過來」、「她真的很會跳,超級會跳」、「她來台灣跳大概比魔獸來台灣打球還興奮」、「來中職能幫球隊吸粉又不算外援,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