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林襄情路坎坷。(圖/IG@95_mizuki)
啦啦隊女神林襄情路坎坷。(圖/IG@95_mizuki)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女神林襄,是近期的流量密碼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。她日前和經紀人在熊熊(卓毓彤)的YouTube頻道暢聊感情觀,自爆曾被暴力男友騎車衝撞,也遇過劈腿渣男,當下都以為能改變對方而不斷原諒,讓熊熊感同身受,大呼:「我也是耶!」

在熊熊的提問下,林襄承認以前養過男生,因為很想照顧他,也有遇過暴力男友,當時騎摩托車撞她,經紀人補充說明:「新聞那個是真的。」宛如八點檔的劇情讓熊熊聽得目瞪口呆。

林襄曾被暴力男友騎車衝撞。(YT@熊熊)
林襄曾被暴力男友騎車衝撞。(YT@熊熊)

熊熊繼續追問家暴跟劈腿男會選哪位?林襄選擇前者,「他打完我之後,他又想求和好,我就說你現在讓我揍回來。」反觀男生偷吃,林襄會覺得心裡很受傷,不懂自己表現那麼好,為何男友還要劈腿。

林襄回憶過去原諒劈腿男好幾次,對方不忠的原因是「我只是想要XXX而已」、「我回到家就是要跟寶寶吃飯,我不跟那些女生吃飯,我們只要X她,回來只要跟寶寶抱抱睡」林襄聽完就被說服,認為男方的心還在自己這,好像可以改變一個人,更表示有2任男友在交往前已知是渣男,但對方只要說出「你很棒,我已經為你改了」之類的話,就會覺得自己很特別,熊熊聽完笑翻:「我也是耶!」

目前自稱單身的林襄,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,承認是外貌協會,偏愛頹帥風、有才華的男生,有個地方可以讓她崇拜,年齡沒有設限,希望能照顧她是最好,但不是指拿錢養她,因為她非常會賺錢。

爆紅後,林襄被部分網友酸言酸語,坦言很想反擊,只是經紀人要她不要這麼做。至於「林襄說不靠奶」,她解釋從頭到尾都沒講過這句話,是被捏造出來的,「我只是說希望大家注意我身材以外,也可以注意我啦啦隊的地方、別的演藝工作」,沒想到被誤會,導致她現在只要露身材,就得忍受批評,覺得內心很委屈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。

話題女神"林襄"出沒!三大美女公開戀愛觀、完全不藏私!feat. @Hello 林襄 、@莉奈 (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