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日前宣布將舉辦生日音樂會。(圖/何孟遠臉書)
何孟遠日前宣布將舉辦生日音樂會。(圖/何孟遠臉書)

藝人何孟遠去年與一同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采子爆發劈腿緋聞,兩人因此事業重創,暫時退出螢光幕前,沉寂一年半時間後,他宣布將在11月6日舉辦生日音樂會,宣告將重返演藝圈,但也不諱言曾想過要放棄演藝事業。

何孟遠上個月於臉書正式發文公告,將舉辦個人生日演唱會,似乎是想重返演藝圈,而他也透露,這次的演唱會中會與先前所屬的男子團體TOP1所有成員宜柏、翔翔、家瑋、斯辰,將再度同台演出。

去年四月何孟遠被爆出劈腿女友何紫妍(荳荳)閨密采子,進而發現采子讓男友邱鋒澤戴綠帽,對此,兩人都皆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並暫時退出演藝圈,但相較事情落幕後,完全沒更新動態的采子,何孟遠近日已在社群平台上宣布生日音樂會的消息。

而如今在接受《ETtoday》新聞專訪時,被問到是否有與荳荳及采子聯絡時,他說:「事件發生後都有講清楚,該講的都有講過。」隨後,他也感概道:「我自己做了什麼都知道,其實那是個誤會,感情上很多事就是霧裡看花,就是在不對的時間,自己也沒拿捏好界線。」而目前單身的他也坦言:「要先把自己照顧好,自己都沒辦法照顧自己,怎麼去愛別人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