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唐嫣。(圖/摘自唐嫣工作室微博)
女星唐嫣。(圖/摘自唐嫣工作室微博)

女星唐嫣以「中戲校花」身分在2004年被張藝謀選中為「奧運寶貝」,閉幕式表演後順勢出道,如今已是頂流女星之一,在和男星羅晉結婚,且生下一個寶貝女兒,讓她決定先把時間留給家人;工作銳減的唐嫣,最近被網友捕捉出席活動的珍貴畫面,發現她體態維持超好,根本看不出生過小孩,讓不少人聽到她暫時不復出都說「可惜了」。

唐嫣在大陸人氣相當火,她從出道後演出多部影視作品成績都開紅盤,像是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金玉良緣》、《何以笙簫默》、《克拉戀人》和《錦繡未央》等;事業順利,感情生活也很令人稱羨,和男星羅晉結婚後幾乎被捧在手心寵,2021年更生下一個寶貝女兒。

唐嫣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都為她要減少工作陪家人感到可惜。(圖/摘自微博)
唐嫣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都為她要減少工作陪家人感到可惜。(圖/摘自微博)

不久前唐嫣受訪時透露,「工作當然非常重要,但也一定要把一部分時間和精力分給家人和生活。一旦開始復工,就很少有時間陪小孩,小孩是在不斷成長的,錯過了就是錯過了,抓住了也就是抓住了」;從言語中得知唐嫣目前想多陪家人,陪孩子長大,也代表會減少工作曝光。

沒想到今(13日)有微博網友分享巧遇唐嫣出席活動,馬上把珍貴畫面捕捉下來,唐嫣身穿一件深V短洋裝,秀出她招牌大長腿,整個人體態不輸生產前,腿更是細白又長;唐嫣絕佳狀態也讓網友都感到可惜,直言「狀態這麼好不考慮搞事業嗎?」、「現在能看到唐嫣都是很珍貴的」、「絕美身材,以前都只顧著看臉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