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愛在生日當天大方曬出「床照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張天愛在生日當天大方曬出「床照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女星張天愛長相清秀且擁有獨特氣質,2015年以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爆紅,今年八月底無預警揭發當時男友徐開騁為劈腿慣犯,引發網友熱議,如今她一甩男友劈腿陰霾,在生日當天曬出一系列美照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女星張天愛在今年八月突然揭發男友徐開騁是劈腿慣犯,在她釋出的電話錄音中,徐開騁坦言,自己在朋友家中喝酒誤事,與其他女子上床,更在事後表示自責不斷與張天愛道歉,反覆說道「我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」、「我覺得我太脆弱了,我沒有辦法保護」、「我特別恨我自己」引發喧然大波。

然而,事發後沒幾個月,張天愛在她生日當天大方曬出一系列絕美「床照」,清新氣質中帶有一點撫媚,相當性感,讓網友直呼超美,也使原本擔心她走不出感情陰霾的粉絲看到後也放心不少,而身為好友的王心凌也留言祝福「小愛寶貝~生日快樂,幸福跟美好都在你身邊」。

張天愛微博貼文。(圖/截圖自張天愛微博)
張天愛微博貼文。(圖/截圖自張天愛微博)

事實上,張天愛在2015年以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爆紅,該劇更是創下27億的播放量,之後也率續接拍多部戲劇,近期更參加《乘風破浪》第3季,順利過關斬將成團出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