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光罩頂!女友泡溫泉激戰50歲禿頭大叔,他二度被劈腿心涼到發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綠光罩頂!女友泡溫泉激戰50歲禿頭大叔,他二度被劈腿心涼到發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,交往3年的女友國慶連假時突然消了很長一段時間,他越想越不對勁,一問之下女友才坦承自己出軌了,而且對方還是一個50幾歲的禿頭外國大叔,原PO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,心涼到發寒,最終選擇與她分手,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遠距離的女友在一起快滿3年了,雙方也論及婚嫁,兩人一直以來的感情都很穩定,「沒想到這種事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…」。

原PO表示,女友在國慶連假時,突然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,只透漏自己去泡溫泉,因為原PO過去有被劈腿的經驗,因此有了不好的預感,「但她從來沒有跟我提過這個人,而且她有時候本來就會自己去泡湯,我也開不了口質問說她是不是在偷情就憑感覺」。

直到2個禮拜後,原PO女友消失的頻率不斷增加,他只好攤牌詢問,沒想到對方承認自己和50歲的外籍大叔發生關係,並表示自己現在內心很亂,也知道跟大叔沒有未來,原PO聽到後心涼到發寒,最終選擇與她分手。

分手一週後,原PO仍然覺得很難受,「想到她跟可以當她爸的人做愛,覺得我到底以前是怎麼這麼愛她的,我自己的眼光到底哪裡出錯了」、「覺得自己很失敗,連續2段感情都被劈腿,自己永遠是受傷要用時間療傷的那個人,希望能快點走出來」。

原PO還補充說明,大叔是短暫來台工作的外國人,12月就會離台,身分很普通不是大家所想的乾爹糖爸,「要是用人種基因優勢去當一個我被劈腿原因我也無話可說」。

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。(翻攝Dcard)
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。(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,「有些女生幾百塊的禮物、幾千塊的餐廳、幾萬塊的旅行,就把自己的人跟名給賣了,這種的趕緊放了吧,這麼廉價以後只會更多543」、「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只能給你一個擁抱」、「你沒有問題,有問題的是那些破人,給你一個擁抱」、「大叔比較粗,我是說財大氣粗。至於puma就可以放生了,去找新的。反正她心裡還有你,寂寞的時候再找她來泡溫泉就好,比較適合當砲友而不是女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