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名男子不約而同表示要接女兒,沒想到竟然是同一個孩子,讓學校教職員全都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兩名男子不約而同表示要接女兒,沒想到竟然是同一個孩子,讓學校教職員全都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學校職員近日在網路分享一起奇葩事蹟,指出有兩名男子到校表示要接5歲女兒放學,沒想到他們要接的竟然是同一人,直到女童母親到場後才揭開背後超綠真相,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。

一名在學校工作的女職員希娜(Sheena Jackson)經常在抖音(TikTok)分享自己的職場生活,其中提到某次遇到兩名男子到校接女兒,沒想到一問之下竟然是同一個5歲女童,且兩人都聲稱是孩子的父親,現場氣氛僵持不下,讓眾人尷尬不已。

後來教職員趕緊聯繫女童的母親,請她到場協調處理,不料女子到校後哭哭啼啼的揭開「超綠真相」,原來女童的媽媽劈腿,還欺騙兩名男子「都是孩子的爸爸」,氣得其中一人忍不住對女子動粗,校方當下緊急報警,最終出手的男子遭到警方逮捕,這起綠光罩頂的家庭糾紛才收場。

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這是什麼八點檔劇情」、「外遇可以隱瞞這麼久也是不簡單」、「這位媽媽一定沒想到兩個男人會在同一天去學校接孩子放學」。也有網友不滿表示,「看了老半天,還是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女童真正的父親」,希娜則神回「我怎麼可能知道,因為連女童母親都不知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