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童不斷說自己上輩子是黑人女性,且驗證了種種細節,讓媽媽聽了毛骨悚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小男童不斷說自己上輩子是黑人女性,且驗證了種種細節,讓媽媽聽了毛骨悚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對胎內記憶並不陌生,顧名思義就是寶寶出生前的記憶,儘管有些人嗤之以鼻,但的確有不少父母獲得孩子的驚喜回覆。不過美國一名5歲的白人男童路克(Luke Ruehlman)卻是擁有前世記憶,說自己上輩子是黑人女性,原本媽媽不當一回事,但隨著越來越多的細節驗證,讓她愈發毛骨悚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俄亥俄州一名5歲男童路克擁有一頭金髮,但他從2歲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,就不斷說出一個女生的名字「潘」(Pam),還表示自己前世是女生,原本路克的父母不以為意,加上身邊親友並沒有名叫「潘」的人,因此堅信路克可能是在電視上或是哪裡聽到,才會將這個名字不斷掛在嘴邊。

路克的媽媽艾莉卡(Erika)憶述,某天路克告訴她,「我以前是女人,被燒死之後上了天堂,看見了上帝,不過上帝將我推下去,當我醒來就成了小嬰兒,後來你把我取名為路克」。此外,路克又陸續透露出更多細節,包括自己上輩子有著一頭黑髮,還帶著漂亮的耳環。

後來艾莉卡忍不住好奇,上網搜尋蛛絲馬跡,果真發現有一位原名叫潘蜜拉(Pamela Robinson)的黑人女子,30歲時死於1993年的一場大火,該火警造成19人喪生。為了證實路克的說法,他們參加了超自然研究的相關節目,節目中安排了許多黑人女性的照片,並要路克指出哪位是「潘」,讓眾人震驚的是,路克毫不猶豫地正確指出,還說「那就是我!」

此外,艾莉卡也發現兒子和「潘」有一些奇怪的相似之處,包括他們都對美國盲人歌手汪達(Stevie Wonder)以及電子琴著迷不已,種種巧合讓艾莉卡覺得毛骨悚然。當地媒體也聯繫上「潘」的家人,希望了解更多已故家庭成員的訊息,但對方拒絕做出任何評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