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白雲。(中時資料照)
藝人白雲。(中時資料照)

資深藝人楊繡惠先前曬出和白雲親密合照,公開認愛宣布在一起,未料隔日立刻澄清只是開玩笑,不到一天就退回好朋友關係,逗趣互動引來網友討論,未料,白雲近來遭壯陽藥廠商盯上,並盜用名義寫下「和楊繡惠分手的原因」,讓他無奈表示:「這樣也要騙」。

白雲在臉書分享廣告截圖,截圖中只見壯陽藥廠商將他的照片與壯陽藥合成廣告圖,接著寫下:「跟繡惠在一起總不能滿足她,年紀大了行事後會很虛,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」,接著表示吃了該產品後,新女友不僅誇他「真男人」,還每天黏著他不放直呼:「好幸福」,眼見這些續購的內容,讓白雲忍不住怒斥:「這樣也要騙!這是騙人的」,接著標註「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搞笑表示:「太惡劣了,怎麼能盗用他人事實呢」、「繡惠姐這個吸土的年紀,要滿足她真的不容易」、「白雲哥缺的不是這個,缺的應該是飛機杯」、「這個人是不知道以前白大哥是做什麼的嗎?太小看人了吧」、「我看過白雲哥的情定北海岸,根本不需要吃藥啊」、「所以好棒真男人是騙人的」、「寧願相信白雲哥不行也不能相信好棒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