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洗澡時順手幫女友洗內衣褲,沒想到那其實是女友閨密剛穿過的內衣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網友洗澡時順手幫女友洗內衣褲,沒想到那其實是女友閨密剛穿過的內衣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交往時都會為另一半做出許多貼心舉動,不過有時可能因此鬧烏龍。一名和女友同居的網友分享,某天他洗澡時順手清洗女友放在更衣室的內衣褲,沒想到內衣褲其實是來借住的女友閨密的,讓他直接尷尬到爆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女友平時洗澡都會順手清洗內衣褲,在浴室晾到沒滴水才會移到陽台。某天他洗澡發現女友把內衣褲放在更衣間,於是就自己順手幫她洗乾淨,清洗前還拿起來聞了一下確認有沒有穿過,「嗯哼香香的,是穿過的味道」,藉此展現他的貼心。

洗完澡後,女友詢問有沒有看到內衣褲時,原PO直接回應「有阿,我有聞,不是穿過的嗎?我洗澡順手洗了」,沒想到女友卻是開始大笑,還向一旁佇立著的女友閨密說,「妳聽到了吧」,這時原PO才意識到「不是我女友的內衣褲」,尷尬的是閨密要住到中秋後,原PO只好馬上轉移話題,詢問晚餐要吃什麼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雖然對象不小心錯了,不管怎麼樣至少你是貼心男友吧」、「雖然有點好奇家裡有男生,閨密怎麼還把內衣褲放在那麼顯眼的地方,不過你真的好貼心超讚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覺得尷尬XD」、「還好不是在聞的時候被看到,不然直接變癡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