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和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登記前,曾到月老廟求詩籤,但兩人求到的都是負面籤,沒想到才結婚沒多久,就發現先生外遇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和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登記前,曾到月老廟求詩籤,但兩人求到的都是負面籤,沒想到才結婚沒多久,就發現先生外遇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少男女喜歡拜月老求問姻緣,一名女網友表示,和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登記前,曾到月老廟求籤詩,但兩人求到的都是負面籤,月老告訴她婚姻可能會不順遂,先生的詩籤則是提醒不要婚外情,沒想到才結婚沒多久,就發現先生外遇,她想起月老的籤詩,瞬間起雞皮疙瘩,貼文曝光,網友也嚇傻,「月老也太準了吧」。

原PO昨(3)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去年7月和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,兩人沒有辦婚宴,僅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,並和家人朋友吃飯慶祝。她說,登記的那天早上她和先生到廟裡拜月老,祈求婚姻長久,他們各求了一張籤詩,她抽到的籤詩說她姻緣路走得不順遂,要她不能失意難過;先生的則是說,感情會有阻礙,若已婚千萬不要發生婚外情,否則會有不良的後果,回頭是岸

原PO表示,抽到籤詩的當下,先生安慰她不要太迷信,她也沒有放在心上。婚後她到外縣市工作,期間先生向她報備要去找朋友吃飯,實際卻是和前女友「敘舊」,還接送對方下班,她坦言心裡真的很難受,這時她想起月老的籤詩,瞬間起雞皮疙瘩說,「我以為終於找到終身歸宿了,沒想到是這種結果」。

原PO補充說,在跟先生攤牌前,已先和婆婆吐苦水,本以為婆婆會替先生求情,沒想到婆婆反而支持她的決定,要她瀟灑的離開,還跟她說有需要都會幫忙,令她感激地說「好捨不得婆婆」。

貼文曝光,引發網友討論,「妳老公的籤好準,月老在提醒他欸」、「也太準了吧!而且男生都已經被提醒不要搞婚外情了」、「這是我近期看過最準的月老文章了」、「準到讓人害怕欸,我看到這種籤可能當場昏倒」、「傻眼,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這也太準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