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懷有8個月身孕卻戒不掉菸癮。(中時資料照)
Makiyo懷有8個月身孕卻戒不掉菸癮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去年底與小4歲老公交往後沒多久,就發現懷有身孕,讓小倆口決定互許終生,並於今年520當日到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,不過目前有8個月身孕的她,似乎不顧胎兒健康,和老公及家人在路邊吞雲吐霧,據悉,Makiyo由於菸癮太重,並不打算戒菸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身懷六甲的Makiyo 上個月被拍到和家人聚餐,不過走出餐廳時卻與親友一起吞雲吐霧,似乎不顧自己懷有身孕一事,除了會影響腹中胎兒健康,也引發社會觀感不佳,加上亂丟菸蒂等行為,都已經觸犯《菸害防制法》,恐將引起不少爭議。

不過Makiyo姊姊透露她為寶寶健康著已戒酒,也不上夜店,但卻沒有戒菸的打算,主要她是菸齡超過20年的老菸槍,一時半刻要斷絕菸癮頗有難度,不過已經減少抽菸頻率,接著還舉過世的母親為例,表示當年母親懷孕時,也是沒有顧忌一直抽菸,態度令人傻眼,雖然母親罹患肺癌過世,讓Makiyo一度揚言戒菸,但因為禁不起誘惑,最終仍無法成功,不過許久沒過夜生活的她,表示已經訂年底的夜店包廂,做完月子將馬上回歸「產後派對」。

日前受訪被問及婚後是否擔心婆媳問題?Makiyo表示和公婆相處融洽,完全沒有感受到年齡隔閡,關係比較像跟朋友相處一樣,她強調由於渴望家的感覺,如果可以會想跟公婆一起住,想法與同齡結婚女子大不同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抽菸有害身體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