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第三次離婚後淡出演藝圈的男星薛志正,被目擊拄助走器現身桃園街頭,原來是先前騎重機遭小貨車撞飛,所幸撿回一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在第三次離婚後淡出演藝圈的男星薛志正,被目擊拄助走器現身桃園街頭,原來是先前騎重機遭小貨車撞飛,所幸撿回一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男星薛志正(已改名薛子騛)過去感情世界備受關注,他在二度離婚後,曾認定自己不適合結婚也不會再婚,不料卻在2016年與知名女地產大亨結婚,但婚姻僅維持3年8個月又離婚,三度離婚後,薛志正便淡出演藝圈,近日他被拍到拄著助走器現身桃園街頭,看上去行動相當吃力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薛志正近日被目擊拄著助走器、頂著豔陽艱難行走於桃園街頭,前往一家快速理髮店,剪好頭髮後他在店外點了菸邊滑手機,抽完菸後很有公德心將菸蒂收進盒子裡收好,又拄著助走器前往便利商店,隨後等候的友人駕駛黑色BMW到來,協助薛志正上車後,前往桃園蘆竹某民宅,查證後這是薛志正做直播賣貨的公司位置。

早年薛志正做為《全民大悶鍋》班底,以模仿政治人物走紅,最知名的角色是模仿王金平及宋楚瑜,今年58歲的他,2018年底與第三任老婆簽字離婚,當時他人還在廈門工作,走過3段坎坷婚姻路,薛志正曾吐露「這是最後一次了」。

而如今受傷需要拄助走器才能行動,薛志正表示是離婚後他搬回桃園跟姊姊同住,偶爾開直播賣些小東西,興趣是騎重機全台跑,去年10月他如往常騎重機出門,遭一台小貨車迎面撞擊,他當場被撞飛,雖幸運撿回一命,但傷勢嚴重,左大腿股骨頸斷裂。

只是開刀後半年過去,薛志正肌肉萎縮,骨頭也長得比一般人慢,他自己推測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,而他當時沒太在意此事,不料骨頭在支撐力不足的情況下,傷口不但沒痊癒,還越來越糟,狀態變得嚴重到無法走路,全靠姊姊照顧,後來醫生告訴他得切除原本的關節換上人工關節,因此今年4月二度手術,目前仍在復健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