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。(本報系資料照)
Albee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昨(4日)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有伴的人不忘放閃曬恩愛,單身的人則是到月老廟祈求,希望早日覓得一段好姻緣,藝人Albee(范乙霏)則在社群網站表示:「七夕的這一天,月老多給了一條紅線」,這才發現是快篩陽性確診新冠肺炎。

Albee昨(4日)曬出躺在沙發上的照片,只見她拿著快篩試劑入鏡,接著表示:「七夕的這一天,月老多給了一條紅線」,透露確診新冠肺炎,她表示症狀除了全身劇痛、頭痛、發燒以及上吐下瀉,一度覺得求生意志低落,尤其在急診室挨的那針止痛針,更是痛到不行,讓一向愛打針的她都忍不住噴淚,最後不忘感謝診所的醫師和護理師,以及送物資的親友們,這段時間各方面的協助。

Albee表示確診後,這週就取消多達7 個工作,也對相關人員大感抱歉,強調痊癒後一定補回來給所有人,接著不忘向有同樣經歷的患者打氣:「如果你也正在經歷身體的苦痛,我陪你,我們一起健康度過」。

向來敢說敢言的Albee,之前上節目暢聊過往性經驗,坦言年輕時曾有「雙方需求過大、太猴急」的困擾,更透露大學時期和男友床戰時,因為燈沒關、房門也沒鎖,未料男友媽媽沒敲門直接打開門就眼見「自己全裸坐在她兒子身上」,立刻放聲尖叫,讓兩人無法繼續進行下去,超尷尬經歷讓所有人驚呼連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