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日前曬出兒子的海灘腹肌照竟吸引萬人按讚,讓她忍不住吃醋了。(圖/FB@李蒨蓉 Lee Chien Rong)
李蒨蓉日前曬出兒子的海灘腹肌照竟吸引萬人按讚,讓她忍不住吃醋了。(圖/FB@李蒨蓉 Lee Chien Rong)

女星李蒨蓉出道演藝圈多年,2004年與運動鞋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婚後,共同育有兩名兒子,婚後她雖淡出演藝圈仍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。日前,她便罕見地曬出17歲小兒子的正面照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沒想到她近日又PO出兒子的腹肌照,按讚數瞬間飆升,讓她看到後忍不住吃醋「你們真的很過份!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李蒨蓉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,表示「做媽媽的要如何勸兒子多穿點衣服?」並附上一張兒子的照片。照片中,只見他脫掉上衣,只穿著一件黑色的褲子,站在海岸邊看向自己的腹部,而結實的胸肌及腹肌曲線一覽無遺;李蒨蓉隨後又加碼曬出一張兒子套上外套,望向海岸的照片,表示「媽媽覺得還是穿件外套好」,但宛如男團成員的照片,還是讓貼文一PO出後立即吸引超過1.3萬人按讚。演藝圈好友及網友們紛紛表示「這身材不許穿衣服」、「哇~孩子已經知道怎麼掌握流量密碼」、「阿姨們都需要眼睛治療」、「不要勸,這世上需要更多美好的事物」、「媽媽這時候要學著放手啊!讓他脫!」、「這位地方媽媽,兒子就怕熱不想穿啊!」

隔日,李蒨蓉看到該篇按讚數爆增,也不好氣的再度PO文表示「你們真的很過分,我的貴妃出浴只有20則留言兒子照片有400多個留言,可見我的粉絲都是女粉無誤」,沒想到好友郁方、何妤玟看到後也跳出來留言「為什麼這個PO文?沒有你兒子的照片?」、「期待更多帥兒的裸照露出,阿姨會好好珍藏的」,再度歪樓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