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的老公AKIRA過去曾是足球員,兩人盼兒子能接續老爸完成兒時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的老公AKIRA過去曾是足球員,兩人盼兒子能接續老爸完成兒時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自11月20日開打後,全球球迷陷入瘋狂,參賽國家的球迷也紛紛為國家代表隊應援。而日本在對決西班牙的比賽中,大爆冷門以2比1逆轉戰局擊敗對手,順利晉級16強,讓日本民眾開心破表,推特出現狂歡大洗版的驚人畫面。而被封為「國民姊夫」的日本男星AKIRA,也在推特上開心發文慶祝,兩人在受訪時更意外透露對兒子的期望。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於2019年結婚後,育有1子,近期夫妻倆更帶著兒子長居台灣,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已。而來自日本的AKIRA近日也搭上了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,在日本隊逆轉勝西班牙成功晉級16強時,特別在推特上激動發文,並持續為日本隊加油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據了解,AKIRA會這麼熱衷世足賽,除了想替自己的國家代表隊應援外,私底下的他也曾是一名足球員,AKIRA曾透露自己從國小三年級至高中畢業一直都是足球部的成員,高中也是以「足球特長生」身分入學,曾代表學校遠赴英國參加短期訓練營。但在高中學習階段,隨著訓練強度不斷加重,足球場上高手雲集,AKIRA從各方面意識到自己很難成為一名專業的足球運動員,最後只好忍痛放棄足球,轉而在音樂、舞蹈方面發光發熱。

而日前AKIRA登上節目《大雲時堂》接受李四端專訪時,除了大方談到與林志玲異國婚姻的「零爭吵」相處哲學外,李四端知道他喜歡足球也特別送上足球,以及象徵「懸壺濟世」成為醫生的葫蘆,當作他兒子的抓周禮;對此,AKIRA充滿感謝,也表示對於兒子的將來不設限,盼他能自由發揮、開心健康成長。林志玲則是在受訪時提到,夫妻倆已商議好在兒子1歲時,遵循傳統舉辦抓周儀式,也會在抓周物品中放上足球,希望兒子有機會完成丈夫的足球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