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影山優佳因神準預測被網友封為「勝利女神」。(圖/IG@kageyamayuka.blog)
日本女星影山優佳因神準預測被網友封為「勝利女神」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自11月20日開打後,全球球迷陷入瘋狂,參賽國家的球迷也紛紛為國家代表隊應援。而日本在對決西班牙的比賽中,大爆冷門以2比1逆轉戰局擊敗對手,順利晉級16強,讓日本民眾開心破表,推特出現狂歡大洗版的驚人畫面。日本網友還注意到只要在轉播世足賽時邀請女團「日向坂46」的成員影山優佳擔任解說嘉賓,日本就會贏球,讓她因此瞬間爆紅,過去的美照也全被網友挖出。

現年21歲的「日向坂46」的成員影山優佳,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,一出道就獲得矚目,私底下的她是位熱血足球迷,更有「偶像界足球通No.1」的封號,她也因此受邀出現在足球賽即時轉播平台中。而日前影山優佳出席日本對戰德國的比賽轉播時,就見證了日本逆轉勝的精彩畫面,事後她還在凌晨發文,成功預測日本對戰西班牙會以2比1獲勝的戰績,甚至精準點名關鍵選手是三笘薫,讓網友們嘖嘖稱奇,就連橋本環奈也發文「小影的預測太棒了」。

另外,網友還發現只要影山優佳沒有現身轉播平台嘉賓,當天日本就會輸掉比賽,而日本對戰哥斯大黎加的比賽就是如此,讓不少球迷將她封為「勝利女神」,也希望她能持續現身轉播平台為日本隊加油。不僅如此,影山優佳過去的美照也被網友挖出,清純美貌再度圈入大票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