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近日被目擊前往小城市商演。(圖/微博@鍾麗緹)
鍾麗緹近日被目擊前往小城市商演。(圖/微博@鍾麗緹)

香港女神鍾麗緹過去曾以亮麗又精緻的五官,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如今已52歲的她,與小12歲的演員老公張倫碩結婚後便鮮少拍戲,多以廣告代言、綜藝節目及商演為主。但近日她卻被目擊前往鄉下小地方表演,身上所穿的衣服也不同往日華麗,令不少人感嘆她從原本的大明星淪落到小地方表演,似乎「從女神神壇上摔落了」。

近日大陸微博上有網友曬出一段鍾麗緹登台表演的照片,表示「鍾麗緹為了養家,穿著短裙高跟鞋跑到小縣城商演,關鍵一場也賺不了多少錢,真不容易」雖內容沒有詳細說明實際的表演地點及時間,但從周圍的環境及設施等等,可以看出她疑似是為某個小城市的商家所進行的開幕表演。而當天鍾麗緹身上所穿的服裝造型也沒有在節目上的華麗,反而穿上看起來有些「業餘」的亮片短裙,令不少人大吃一驚,直呼「造型看起來很廉價」、「女神要從神壇上摔落了嗎?」、「這是我認識的女神?」、「真的是不容易」。

不過,網友也認為以鍾麗緹的名氣來說,即使她只是接個商演,費用也可能比一般人的年薪還要高。知情人士還透露,通常這樣一場商演至少需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9萬元),即使找個農村裡不知名的歌手唱歌,也都要1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4萬元以上),因此認為鍾麗緹願意來小城市表演不是沒有原因,也再度於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事實上,鍾麗緹在2016年與小她12歲的演員張倫碩結婚後,就經常被酸「女強男弱」,但兩人無視輿論壓力大方曬恩愛,並一同開直播帶貨,賺進大把鈔票,如今鍾麗緹雖被拍到在小地方商演,收入仍相當可觀。

有網友鍾麗緹前往小城市商演。(圖/微博@星探狗)
有網友鍾麗緹前往小城市商演。(圖/微博@星探狗)
鍾麗緹在台上賣力演出。(圖/微博@星探狗)
鍾麗緹在台上賣力演出。(圖/微博@星探狗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