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俄羅斯的25歲女星拉娜,曾被譽為「最美練習生」,3年前在韓國出道卻沒紅。(圖/摘自拉娜IG)
來自俄羅斯的25歲女星拉娜,曾被譽為「最美練習生」,3年前在韓國出道卻沒紅。(圖/摘自拉娜IG)

韓國是世界聞名的偶像工廠,一直以來許多想成為偶像的少男少女,都會特地到當地當練習生,像是TWICE成員子瑜,國中還沒畢業就到韓國追夢,當了3年練習生;25歲俄羅斯女星拉娜(Светлана Дмитриевна Юдина)其實在3年前就在韓國solo出道,還打著「最美練習生」的稱號,但沒有大紅,隔年還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,最近被發現不執著舞台,成立了服飾品牌賣衣服,自己當模特兒。

拉娜是標準的俄羅斯美女,小時候因看了韓劇《花樣男子》愛上韓國,說服家人讓她到韓國發展,求學時期就會兼差當模特兒,不僅擁有混血深邃五官和完美比例曼妙身材,還是個畢業於成均館大學的學霸;之後拉娜也決定往演藝圈發展,開始當練習生,獲得不少上節目的機會,她高顏值加上一口流利韓文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甚至封她為「最美練習生」。

3年前22歲的拉娜在2019年6月solo出道,推出單曲〈Take The Wheel〉,在練習生時期就相當受矚目,原本被預測會席捲全韓國,豈料,作品推出後在YouTube觀看次數至今212萬,拉娜也沒有爆紅;隔年拉娜還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,儘管長得漂亮又唱跳實力佳,最終仍沒獲成團資格。

現年25歲的拉娜其實在今年3月還有發行數位單曲,依舊沒有造成迴響,雖然她還是會在IG分享個人美照,近幾個月卻不見有表演相關的東西;有眼尖網友注意到,拉娜IG個人資訊出現「my shop」,原來她創立服飾品牌開始賣衣服,自己就是個活招牌兼最佳模特兒,但也讓許多粉絲替她感到可惜。

拉娜3年前在韓國出道。(影片/ 取自LANA라나 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