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網路上流出秀智媽媽的表演照片吸引目光。(圖/IG@skuukzky)
近日網路上流出秀智媽媽的表演照片吸引目光。(圖/IG@skuukzky)

南韓28歲知名女星秀智(Suzy),自女團「miss A」成員身分出道後,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近幾年轉戰戲劇圈後,更以精湛的演技交出漂亮成績單。而近日網路上流出她媽媽的近照,絕佳的美貌令不少人驚呼「基因太強」。

秀智出道多年,憑著亮麗外表與自身的努力在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,而相當孝順的她,過去登上節目時也經常提及與媽媽的好感情,卻很少曝光媽媽的照片,但近日網路上卻流出疑似她媽媽的照片。據了解,秀智的媽媽私底下十分熱衷於公益活動,近日她便以「生命實踐本部基金會」旗下舞團團長的身分出席「MAHA Dance Group」公益演出活動,以韓國傳統音樂結合舞蹈,為大眾帶來優美的表演,也會透過活動進行募款,幫助社會弱勢,並替重症、等待器官捐贈等家屬募集高額醫療費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秀智的媽媽穿著韓國傳統服飾,白皙的皮膚與高挺的鼻子與女兒幾乎一模一樣,加上優雅的氣質,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,令網友看了直呼「基因果然強大」、「媽媽也是位美人」、「漂亮的女兒、美麗的媽媽」、「一家基因太強」。

事實上,秀智過去曾分別在2017、2018年透過「生命實踐本部基金會」捐錢給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,如今秀智的媽媽親自上台演出,星媽身分因此曝光,也讓不少人大讚母女倆都是人美心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