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毓芬充電3年終於在日前回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李毓芬充電3年終於在日前回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李毓芬長相漂亮又有才華,無論在歌唱或演戲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。已3年未公開露面的她,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,今(14日)更PO為雜誌拍攝的封面照,37歲的狀態好到不科學,震撼大批網友:「夭壽我女神也太美了吧!」

李毓芬2019年發行單曲《相信你Believe In You》、演出音樂愛情公路電影《絕世情歌》,就沒有再站在鎂光燈下,僅偶爾透過IG更新近況,但她最近突然無預警隱藏昔日所有的貼文,並上傳6張全黑圖,其中一則的貼文還寫下:「再見」,讓外界一頭霧水。

原來李毓芬沉澱3年,終於帶著全新音樂作品《再見公主》跟大家見面,今(14日)她在臉書粉專上傳宣傳美照,只見她身穿綠白色相間的飄逸長裙,在水底下被同色系的彩帶圍繞,宛如真正的人魚公主,李毓芬感性地寫道:「在水中,彷彿重返母胎,我要再次出生。」

李毓芬分享新作宣傳美照。(圖/FB@李毓芬)
李毓芬分享新作宣傳美照。(圖/FB@李毓芬)

接著,李毓芬公開25秒影片,正式宣告:「再見是祝福的意思,再見亦是再次相遇。各位,新的我回來了。」畫面中,李毓芬為拍攝唯美宣傳片,克服在水裡的恐懼,帶著妝髮沉入,透過璀璨燈光和動畫製作的襯托,她整個人閃閃發光,此時字幕寫道:「她如同人魚,被璀璨燈飾所吸引,Tia依然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想。」

稍早,李毓芬曝光為香港《Vogue Hong》拍攝的封面圖,照片中,她化著精緻的妝容,皮膚好到透出健康的光澤,幾乎找不到歲月的痕跡,身材也一樣纖細、窈窕,完全跟3年前一樣,網友看得超驚艷,紛紛留言:「這歲數,這狀態真太強了吧」、「Tia真的好神奇,身上看不到年齡,還覺得她甚至比以前還年輕活潑開朗的感覺」、「美哭」、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Tia表演時的表情越來越自然,有種發自內心的自信,而不是那種為了表演而演出的表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