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今(17日)現身精品開幕剪綵活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青霞今(17日)現身精品開幕剪綵活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68歲「台灣影壇第一美女」林青霞睽違4年回台,今(17日)出席國際精品台北101旗艦店開幕剪綵,身穿華服的她自帶女神光,儀態十分優雅。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稍早在臉書分享對林青霞的印象、雙方在後台的互動,大讚:「東方不敗的氣勢,真的是名不虛傳。」

活動圓滿落幕後,黃子佼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星探挖掘林青霞那年,正好是他出生的年份;黃子佼坦言從小就很關注演藝圈,林青霞一直都很耀眼,「香港拍警察故事,跟成龍飛天盾地,然後有滾滾紅塵,以及王家衛系列,從文藝到前衛片,甚至是武俠古裝,有什麼難得到她。」

黃子佼回憶過去跟林青霞的交集,僅有在第5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短暫的親和訪談,如今獲得主持林青霞場子的機會,黃子佼感到戰戰兢兢,「面對跨時代偶像,雖然她非常親切,事前交代很隨意,但身為演藝晚輩,真的要好好服務。」

活動典禮開始前,他和林青霞在後台順稿,黃子佼直誇:「感受強烈的氣場,東方不敗的氣勢,真的是名不虛傳」,且不等黃子佼開口,林青霞便主動提出願意幫他簽黑膠唱片,甚至送上一本書,讓黃子佼欣喜若狂地直呼:「怎麼這麼友善啦!而台上有求必應,後台不斷的鼓勵,主動拉我們合照,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太幸福了啦!謝謝您,青霞姐。」

黃子佼分享與林青霞、張震等人的合照。(圖/FB@黃子佼)
黃子佼分享與林青霞、張震等人的合照。(圖/FB@黃子佼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也想和青霞姐姐合照」、「好大氣的巨星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從年輕美到現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