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Lulu順利摘金,《婚禮歌手》將續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黃子佼Lulu順利摘金,《婚禮歌手》將續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黃子佼與黃路梓茵(Lulu)今年以《婚禮歌手》奪下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獎,而黃子佼在Lulu得獎後送柏金包一事也成功製造話題,對此,原預計《婚禮歌手》第二季後將收攤,卻因此「起死回生」,而製作單位也正積極籌備第三季。

節目《婚禮歌手》2021年開播,於每周日晚間十點播出,然而因觀眾反應相當好,決定更換至每周六的八點,但改變播出時段後,收視不理想,且不敵同時段的《來吧!營業中》、《綜藝3國智》以及《我愛冰冰Show》等節目,因此節目組決定在10月1日第二季播畢後悄悄收攤。

不過,由於今年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一舉奪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,替節目帶來正面形象,才讓原本決定不再續製的節目「起死回生」,然而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製作單位回應,目前正在積極籌備第三季,預計開錄時間落在農曆年後。

事實上,《婚禮歌手》主要是由黃子佼與Lulu帶領的婚禮歌手明星婚顧公司,協助新人的婚宴流程,而顧名思義也邀請婚禮歌手為新人獻上祝福,當中曾在節目上出演的歌手包括庾澄慶、周蕙、畢書盡、動力火車等大咖歌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