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被爆早已和結婚27年的老婆分居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陳昭榮被爆早已和結婚27年的老婆分居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鄉土劇一哥」陳昭榮近年將重心轉往商場,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不過如今傳出與一名女性友人過從甚密,不僅陪同對方去婦產科看診,晚上還相約公園運動,結束後甚至返回男方家中,導致婚變傳聞甚囂塵上,不過有一說指出他與結婚27年的老婆已經分居,早已經各過各的生活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昭榮除了陪同女性友人去婦產科看診,甚至還一同返家獨處近15個小時,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,而這名女子身分如今曝光,就是陳昭榮臉書上標籤的「仟偀」公司負責人,不僅曾在精品櫃位上班,而且績效非常好,最高紀錄達到千萬元,堪稱「超級業務」,非常受到陳昭榮的信賴與重用,於公於私兩人關係都相當緊密。

不過如今眾說紛紜,有一說指出陳昭榮與正宮早已經離異數年之久,但也有一說指出由於陳昭榮不想在家整天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,深怕這樣會影響正宮的家庭生活,才會決定和平分居,不過近來與該名女子互動過從甚密,又讓婚姻關係引發不少耳語。

陳昭榮雖然婚姻疑似觸礁,不過事業卻是蒸蒸日上,他在2005年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,最慘澹時員工只剩4人,還慘賠3000多萬,不過熬過低潮的他,如今加上直播電商平台經營有成,年收估計破億元,可以說是從演藝圈轉換跑道到商場少數相當成功的案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