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兌現承諾面交Lulu愛馬仕。(圖/達志影像)
黃子佼兌現承諾面交Lulu愛馬仕。(圖/達志影像)

今年金鐘獎黃子佼與徒弟Lulu(黃路梓茵)以《婚禮歌手》奪下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也是Lulu出道十年來首次獲獎,而當天黃子佼也承諾會送Lulu一件愛馬仕柏金包,也終於在29日「順利面交給Lulu了」。

過去十年已經連續7次擦身金鐘的Lulu,今年終於獲得金鐘的肯定,而昨(29)日師傅黃子佼在臉書發文表示,已經兌現承諾,與Lulu「面交」愛馬仕包包,黃子佼透露,其實他在典禮當晚就開始找包包了,然而自己不是品牌的VIP,因此許多朋友及網友都來與他分析怎麼購買,也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,目前柏金包取得不易,需要花上非常長的時間。

對此,黃子佼也有傳訊息給Lulu說明情況,Lulu也相當貼心表示,不介意二手包,甚至還笑稱「搞不好比較快能擁有」,沒多久後黃子佼就收到消息,有朋友願意割愛,因為她也非常喜歡Lulu,隨後,黃子佼就將照片傳給Lulu確認,他也非常滿意後,順利完成承諾。

黃子佼也提到,雖然為二手包,但是保護的都非常好也很乾淨,且它還經過巴黎總店驗證,雖有使用痕跡但來路清楚,最後,黃子佼也幽默說道:「謝謝Lulu體貼,幫我省下一些玉米的家產」更直言「下次,我也不亂許諾了啦!誰要我這麼神準鐵口直斷」。

然而,收到禮物的Lulu也不忘發文感謝師傅黃子佼,更興奮表示自己作夢都沒想到可以「雙金入袋」,也幽默地說道:「晚上我打算抱著它睡覺,之後主持婚禮歌手也要背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