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因高人氣遭人陷害。(圖/IG@avawu0726)
巫苡萱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因高人氣遭人陷害。(圖/IG@avawu0726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,因擁有外型甜美與前凸後翹極品身材,被不少人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,之後她也跨足演藝圈,開始登上各大綜藝節目並接下廣告代言,IG吸引超過79萬人追蹤。但人氣火爆的她,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,她曾因超高人氣遭人陷害、搶走工作,讓所有人相當震驚。

巫苡萱在9號播出的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中透露,有次她準備參加一個電玩廣告的試鏡,為了符合導演的外型要求,她便積極到健身房運動健身,當時有位在社群上互相追蹤的好友來關心她,聊到她要參加試鏡時,對方還表示「希望妳可以選上」,後來巫苡萱因熬夜眼睛浮腫、出現細紋等問題,就向該名好友詢問保養方法,對方便建議她「一定要用暖暖包熱敷15分鐘」更打包票保證有效。

巫苡萱後來也照做,但她敷了5分鐘之後便感覺眼睛不太舒服,但為了在試鏡中拿出最佳狀態,她還是硬敷了15分鐘,但沒想到一拿掉暖暖包,她就感覺到眼睛相當不適,照了鏡子才發現眼睛周圍已經微微的起水泡,嚇得她趕緊前往醫院檢查,最後被醫生告知「輕微燙傷」,還下令她不准化妝避免傷口感染,讓她只好忍痛放棄試鏡。豈料,後來巫苡萱便輾轉聽到該名好友其實也有去試鏡,卻沒有告訴她,現場來賓聽到後都大感驚訝,直呼「心機好重!」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