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擁有170公分的高䠷身材卻是家族裡最矮的。(圖/FB@嚴立婷)
嚴立婷擁有170公分的高䠷身材卻是家族裡最矮的。(圖/FB@嚴立婷)

女星嚴立婷擁有甜美臉蛋以及170公分的高䠷身材,自新光三越美少女冠軍出道後,便以一雙大長腿在戲劇圈受到眾人矚目,加上她幽默又直爽的性格,讓她轉戰主持界後仍獲得觀眾喜愛。她雖擁有令人稱羨的高䠷好身材,但28日她卻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全家福,並透露「其實是整家族裡最矮的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、分享生活的嚴立婷,昨日晚間突然PO文,表示「我每每跟朋友說我是我們家族裡最矮的,都沒有人要信,有圖有真相,現在你們相信了吧!」最後她還標記「#還有更高的兩個堂姐跟我弟沒來」、「#熊貓頭的姑姑也比我高」。而照片中,只見嚴立婷站在最後面,身邊站著親妹妹與表弟,他們的身高都明顯高過嚴立婷,就連一旁的堂姊都看起來相當高䠷,使嚴立婷在眾人之中瞬間縮小許多,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網友看到後也相當驚訝,紛紛表示「老天爺已經給妳高顔值了」、「你們家都是高個!也是美女」、「立婷姊身高170已經很高了,沒想到妳家人都是高個子」、「顏值勝過一切」、「哇塞!全家都是高個子耶」、「她瞬間變小隻」、「很高的小矮人」動物頭貼好可愛,我朋友也是,說他們家族幾個男生一起出門,都會像保鑣(鏢)」、「妳好小隻(沒有很難的聽到這句話)」意外獲得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