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曬出與魔獸合照,只見褲襠一大包,引發網友聯想。(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曬出與魔獸合照,只見褲襠一大包,引發網友聯想。(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T1職籃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比賽時與隊友不慎碰撞,暫時休兵2周,日前賈永婕曬出和他在聚會的合照,被眼尖網友好奇發問「魔獸口袋裝什麼」,直呼尺寸太扯,對此,男友是美國黑人的網紅丹妮婊姐,發文表示看到照片就確定是「真槍實彈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賈永婕日前發出和霍華德的合照,只見魔獸身穿緊身褲子,褲襠明顯看到有一大包,意外引發網友聯想,對此,她也忍不住搞笑發文:「昨晚我從頭到尾都看著他的臉,此生仰角最高,最後我有看到他穿著亮晶晶有水鑽的褲子...非常潮,可惜忘了看重點」,對此,網紅丹妮婊姐開玩笑表示:「我發誓我真的很想要認真看他們的臉,但真的是靈魂被魔獸歐巴的褲襠給吸走,我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,馬啊,那是大佛嗎」。

丹妮婊姐透露把該照片傳給美國黑人男友看,接著劈頭就問:「那是XX嗎」,男友先是直接回覆:「對」,接著不忘補上一句:「或許P圖的啦 」,讓她忍不住笑翻:「他寧可羞辱整個黑人種族,也不肯認輸!!!!這不是你們種族嗎」,接著表示:「雖然他當然不知道賈永婕,但這一看也知道是台灣哪個女粉絲跟魔獸照相,哪個女粉絲跟男明星照像,還幫他修XX,修好才發給媒體啦!到底誰會把NBA球星當假想敵啦!!也太瞧得起我」。

對此,賈永婕也緊急在PO文底下留言澄清:「啊賀⋯⋯⋯我正要發一篇文,昭告天下P圖疑雲,天啊,所以是真的嗎?我的老天鵝,我真的沒有P啊」,立刻笑翻一票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