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網友認錯人,結果慘遭總經理連同3名下屬先後修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位網友認錯人,結果慘遭總經理連同3名下屬先後修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認識大主管很重要嗎?一位剛到某中型企業工作的女網友近日分享,她因為工作事項用電話聯絡某間門市的夥伴,結果被轉接給總公司總經理,她因為兩人同樣姓氏沒認出來,結果除了遭到總經理痛罵,還一路被總經理的3個下屬開罵,加上公司原本就有部門沒主管、交接不順、同事亂罵人等問題,讓她氣得決定離職。許多人看了公司狀況後,也紛紛驚呼「這樣還不會倒?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最近新到職某間成立40幾年的瘦身美容企業,沒想到同天到職的主管當天就離職,同部門沒有資歷超過半年的同事,「做事完全沒人教,新人還要自己做SOP」;安排部門事項的特助常常反覆無常,要原PO接手工作,一下子說要開系統權限,一下子又說不用,甚至因為不懂行政程序或亂做,導致離職同事的行政資料、工作交接都卡住;另外資深專員、主管的脾氣都很差,常常被要求簽文件擺著一副臭臉,或是因為心情不好亂開罵。

原PO提到,最近她因為工作事項聯絡某門市的夥伴,不知為何被轉接給總公司的總經理,當下她看到姓氏一樣沒有確認,結果就這樣被痛罵一頓,沒想到總經理還先後交代3個下屬罵她,「我想說認錯人至於被罵4次嗎?」更何況她沒有害公司賠錢,進公司時也沒有前輩帶她認識主管、環境,讓原PO氣到決定離職。

對此,許多人紛紛驚呼「這間公司這麼混亂還不崩潰?」、「該說這間公司很厲害嗎...這樣還不會倒」、「奇怪在台灣創業不是存活率很低嗎?怎麼這種公司能活到現在」,原PO則透露,公司明明違反很多勞基法被檢舉成功,卻一直存活至今,不過由於網路評價差,現在也改用別的公司名字徵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