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大生捐血時發現自己血型根本不可能是爸媽生的,進而發現背後真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大生捐血時發現自己血型根本不可能是爸媽生的,進而發現背後真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血型有時可能暗藏許多秘密。一名女大生表示,從小到大她都以為自己的血型是A型,直到近日和朋友一起去捐血,發現其實是B型,但爸爸是A型、嬤嬤是O型,根本不可能生下B型的她!追問以後爸媽才透露,當年媽媽身體不好不適合生育所以選擇收養,而她知道真相後也決定坦然接受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從小到大都被告知自己的血型是A型,期間不曾懷疑過,直到最近和朋友一起捐血拿到報告,才知道原來她是B型血,在不敢直接詢問爸媽的情況下,腦袋頓時有很多小劇場;申請戶籍謄本後證實,原來爸媽真的是養父母,「即便如此,我還是很愛我爸媽嗚嗚嗚,感謝他們把我養這麼大~感恩的心」。

原PO透露,她進一步和爸媽了解相關情況後得知,當初媽媽身體不好不能生育,決定收養一個孩子,「而我就是那個幸運兒」;如今她相當感激父母的決定,也不打算尋找親生父母,認為親生父母當初的決定並不成熟,既然他們決定送養,那就各自安好就好,「無論親生父母現在如何都不打算打擾對方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他們還是你的父母,棒棒」、「感覺好戲劇化,但至少對你很好」、「幸好你沒遇過需要大量輸血的時候,不然如果輸錯血會直接GG吧」、「害我也想去驗血型了」、「小說女主角會有的待遇欸?突然發現父母是養父母這個情節我看過很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