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見初戀女友媽媽激動落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許效舜見初戀女友媽媽激動落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許效舜近日在主持節目中,到家鄉基隆拜訪初戀女友的媽媽,而這也是兩人十幾年來再度見到彼此,一見面兩人就擁抱在一起,且數度落淚,讓人看了相當感動。

在《請問今晚住誰家》的節目中,許效舜與共同主持的威廉(廖亦崟) 身穿制服,一同到初戀女友的家中,只見他下車後慢慢走過幾個巷弄,到門口時輕輕呼喊著:「乾媽在家嗎?」沒想到下一秒對方看見他激動說道:「唉唷~小弟啊!你多久沒見到媽媽了!我看到你好高興!」隨後,兩人擁抱在一起感動落淚。

許效舜也回憶,當時與初戀在一起時,下課就揹著書包找初戀的媽媽吃飯,對方也感慨道:「所以我就覺得…真的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。」,而談到與初戀分手時,兩人在樓上談了很久,讓樓下的媽媽非常緊張,雖然與初戀未能有好的結果,但媽媽仍大讚他孝順有禮:「女婿當不成,我就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這樣。」隨後,更再擁抱許效舜說:「我也知道你很忙,所以我也想說你就一直這樣出名,很好,媽媽恭喜你。」兩人的好感情令人相當動容。

最後,許效舜跟初戀媽媽告別後,便前往下一個行程,而整個過程在一旁觀看的威廉也非常感動:「而且這沒有Set,我以為平常他們就有關心,但其實也十幾年(沒見)了。我們長輩們的那一輩的交情,他只要認定的就是一輩子,這是我們該學習的榜樣」。

許效舜見初戀女友媽媽,兩人相擁落淚。(影片遷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