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剛生產完2天就遭婆婆追問「何時要結紮」,一氣之下怒揭婆婆真面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人妻剛生產完2天就遭婆婆追問「何時要結紮」,一氣之下怒揭婆婆真面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自私自利的人!有人妻在網上抱怨,她表示剛生完孩子沒多久,就被老公轉代婆婆詢問「何時要結紮」,她不僅搬出醫生說法,甚至還到月子中心休息20天,仍被婆婆追問「何時要結紮」,最後就算她講出近其比較忙和老公已經分房睡,並且還要照顧小寶寶,認為沒有結紮的必要,但婆婆仍認為寶寶可以請人帶,她可以藉此去結紮當休息,聽完婆婆一番話後讓她非常無奈。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她提到生完小孩的第2天,老公便向她詢問「媽問妳結紮了沒有,我要怎麼說?」,但她表示醫生認為子宮恢復狀況不好「一直出血」,不方便結紮,要她和婆婆好好說明狀況;直到晚間,她向老公詢問婆婆聽完醫生對她的建議後有什麼回應,然而,卻得到婆婆問她「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結紮?」的答案。

後來她提到自己出院後自費去月子中心休息20天後,才回到家2天,婆婆又開始問她「什麼時候回診,回診的時候順便問醫生可以結紮了嗎?趕緊結一結,不要隔太久」,她則表示不打算回診,並認為最近比較忙,和老公也是分房睡,再加上小孩這麼多,寶寶也還小,對於要結紮這檔事「沒有空也沒必要」,但婆婆則認為寶寶可以請人帶幾天,要她趕緊去結紮當休息。

人妻最後也研判,因為婆婆怕自己的兒子去結紮,「讓我花錢請人帶寶寶然後自己結紮賺到休息,她自己是不是覺得聽起來好棒棒」,想到婆婆如此黑心肝,她搖頭認為「之前是頭殼被驢踢到才會幫你家一直生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叫她兒子去結紮,她不知道女生結紮身體會變差嗎?而且他兒子結紮費用便宜復原也快」、「自私自利的人」、「跟巫婆說,男性傷口小叫他去」、「身體是妳自己的,自己做主」、「把妳老公抓去結紮啊!自己兒子是人,別人的女兒不是人嗎」、「你就每天問你老公何時結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