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抱怨出遊時都沒辦法和老公一起睡覺,因為婆婆要跟老公睡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,達志提供)
一名人妻抱怨出遊時都沒辦法和老公一起睡覺,因為婆婆要跟老公睡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,達志提供)

婆媳問題向來難解,一名人妻日前抱怨每次出遊過夜,床不夠睡時婆婆都跟她搶老公,與老公一起睡,要人妻去跟孩子睡覺,讓人妻敢怒不敢言,非常哀怨,連網友們也看傻眼「老公還沒斷奶嗎」。

這名女網友8日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指出,不論出遊旅行、露營婆婆都要跟,尤其過夜時跟婆婆反應床不夠睡,她都理所當然地回覆「我跟你老公睡,你跟兩個孫子睡」,但孩子都已經快10歲了,讓原PO很傻眼「婆婆,你可以不要再橫在我跟老公之間嗎?」比起抱怨婆婆,她更哀怨夫妻間一直被婆婆介入,而老公都在旁邊裝傻,一語不發。

其他網友們看到婆婆跟媳婦搶老公睡的事蹟後,都非常驚訝「應該是她跟兩個孫子睡,你跟你老公睡才對」、「老公還沒斷奶嗎?還在喝夜奶喔」、「你老公還有辦法跟媽媽睡,傻眼」、「這個抱怨我想只要是正常人都沒法接受吧」。

還有網友點出真正問題,「問題出在妳先生,他不解決以後出去玩連他都不帶!」、「識相的婆婆才不會跟著兒子媳婦出遊,正常的婆婆也不會和兒子睡在一起」、「老三比小三還要可怕」、「要是我就直接老公小孩都丟給婆婆,不妨礙她們一家團圓,眼不見心不煩也懶得張羅東張羅西被使喚,我要自己出去找朋友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