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於臉書直播上爆哭,如今再自爆「眼睛出血了」(圖/達志影像)
楊繡惠於臉書直播上爆哭,如今再自爆「眼睛出血了」(圖/達志影像)

資深藝人楊繡惠,演藝事業範圍橫跨戲劇與綜藝,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,昨(28)日下午楊繡惠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帶父母去餐廳吃火鍋,不料突然掩面爆哭,嚇壞一票網友,而她今(29)日凌晨則是發文自爆「眼睛出血了」,引來眾人留言關心。

藝人楊繡惠昨(28)日下午直播帶父母去吃火鍋,她突然感性說道:「兩個(指爸媽)顧好就好了」,接下來話鋒一轉,直接說出重話:「管它其他媽媽嫁給誰,其他外面的事,不是我的事情,我什麼都可以不要,真的!我什麼都可以不要。」最後,當她提到父親「台灣喜劇泰斗」阿西時,一度情緒潰堤:「我爸的腳不行了,我不敢在他們(父母)面前掉眼淚,很心痛」,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。

然而,今(29)日凌晨楊繡惠再度於臉書上發文,曬出一張眼睛帶著血絲的照片,並寫下:「眼睛出血了」讓粉絲相當擔心,紛紛在留言區關心她「太累了,要去看眼科,不要敖夜,我也有經驗,大概五天才會好」、「眼睛是靈魂之窗,要保重喔!」。

事實上,楊繡惠本月初時,於臉書宣布未來將不演八點檔、不接外景節目,但會把目前手頭上接的完成,貼文一出後,當時引發網友熱議,對此,楊繡惠事後也澄清,自己沒有要退休,身體健康也沒問題,只是覺得年紀到了,較注意養生,並表示接下來還是會上通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