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甜美外貌很受矚目。(圖/邵雨薇 FB)
邵雨薇甜美外貌很受矚目。(圖/邵雨薇 FB)

女星邵雨薇出道就憑天使臉孔,擄獲不少觀眾的喜愛,今年更以精湛演技,首度入圍迷你影集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金鐘獎女主獎,忙於工作之餘,邵雨薇仍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,近來回顧過去的專訪影片,順便曬出「嫩版邵雨薇」舊照,與親姊姊和媽媽站在一塊,嬌小卻充滿個性的臉孔,十分引人注目。

邵雨薇近(20日)在臉書曬出童年舊照,可見她穿著大翻領藍色小洋裝,頭上戴著白色小髮箍,後方的媽媽則雙手扶住姊妹的肩膀,在寺廟的一尊神像前拍照,不過那時年幼的邵雨薇,看向鏡頭的神情有些彆扭,不僅略微皺起眉毛,還會嘟起櫻桃小嘴,狀似有些凶狠,與身邊溫柔的媽媽與姊姊,似乎自有的風格更加強烈。

邵雨薇曬出和親姊及媽媽的合照,露出小時候恰北北的可愛模樣。(圖/邵雨薇 FB)
邵雨薇曬出和親姊及媽媽的合照,露出小時候恰北北的可愛模樣。(圖/邵雨薇 FB)

邵雨薇貼完照片後,逗趣寫下長大後的生活感觸,她表示近來偶然看見,過去接受專訪時的影片,突然發現兩件事:「1.講話手勢無敵多。2.認真說話時沒有帶笑容看起來很兇。」,而透過這兩點,她笑說對將來有一個期許:「我決定偶爾輕鬆一點看待事物,原來我長得這麼『恰』」,同時不忘附上笑哭臉的表情符號。

粉絲們見到貼文後也紛紛回應邵雨薇,寫下留言:「你一臉就是沒事少惹我」、「小時候有傲嬌臉」、「洽洽好的溫柔」、「姊姊就比較慈祥了」、「小時候好可愛喔」、「喬妹太美了啦」、「可愛又漂亮又有個人特色」、「兇我兇我」、「有像媽媽的美麗」、「不是洽是酷」,引起一陣的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