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曬親密床照,惹媽媽不滿。(圖/李妍憬facebook)
李妍憬曬親密床照,惹媽媽不滿。(圖/李妍憬facebook)

女星李妍憬(原名李妍瑾)16歲時就因亮麗外表當上廣告模特兒,後來曾參加多個選美比賽都獲得佳績,以選美佳麗身份進入演藝圈,近年她逐漸淡出演藝圈,改開公司直播帶貨,但仍然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。李妍憬近日分享與媽媽的聊天對話,沒想到對方在電話中哭訴「不如一隻狗」,讓她感到傻眼。

李妍憬今(10)日分享與媽媽聊天、視訊的圖片,對話紀錄中她傳了一張與愛犬Bibo躺在床上的照片,並表示:「女兒與孫子。」沒過多久媽媽就打電話來,李妍憬透露視訊時媽媽哭了,認為自己不如一隻狗,哭訴:「妳這麼潔癖的人床都不給我碰,竟然跟狗睡,Bibo尿床妳還說牠不是故意的⋯」。

李妍憬則和媽媽開玩笑:「妳這麼會演,幹嘛不當演員?」結果對方打悲情牌回:「沒人找我演!」李妍憬無奈直呼:「養你花比較多錢好嗎」,並主動幫媽媽尋求表演機會:「八點檔有沒有需要愛裝、愛靠邀的媽媽,我覺得我媽可以客串一下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媽媽舉手抹眼淚,似乎哭得很難過的樣子。

逗趣母女互動引來網友留言:「媽媽跟狗都可以照顧好啊~真的狗是好狗命。媽媽苦命啊~」、「媽媽演技派的,加油」、「媽咪比較像是女鵝」、「我爸媽也常常跟狗吃醋,可是狗狗什麼事都不用做就是很療癒啊,可愛就是正義!」、「妳媽媽太會演!」、「丟一隻貓給妳媽咪養就會改觀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