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惡找來遭感情詐騙的受害人起底直播主派派的手法。
勾惡找來遭感情詐騙的受害人起底直播主派派的手法。

網紅《勾起你心中的惡》(以下簡稱,勾惡)在連千毅之戰後絲毫沒有得閒,近來更槓上百萬訂閱網紅《烏鴉》,兩人在YouTube平台上互拍影片攻擊對方,被網友戲稱「烏惡戰爭」。網紅烏鴉先稱勾惡是某直播平台幕後老闆,幫直播主代操詐騙,還找來前員工派派作證,不過勾惡上週發出最新影片中再度反擊,找來當初被派派感情詐騙的一名男性受害者,疑似起底派派感情詐騙手法。

10月初,烏鴉拍影片爆料勾惡曾代操某「直播平台」,利用直播主來感情進行詐騙,也找來以前曾和該平台簽約的直播主派派,一起來還原作證。不過勾惡最近發出新影片來依依反擊,回應烏鴉影片中所指疑點,並找了不少被提及網紅來進一步澄清。

星宣和瑋哥在影片中表示,沒有和勾惡簽約,反駁烏鴉的說法。
星宣和瑋哥在影片中表示,沒有和勾惡簽約,反駁烏鴉的說法。

勾惡表示,烏鴉冒用瘋男名義栽贓他,並貼出對話截圖,指出瘋男晨灰說烏鴉在館長直播上講的不是事實,另外也訪問到星宣和瑋哥,兩人表示和勾惡只是朋友,並沒有簽約,一起反駁烏鴉的說法。而烏鴉之前影片中提及勾惡YouTube系列影片片頭中,幫忙舉旗的楷教練也是直播平台的簽約直播主,只是來充場面的,勾惡找來本人澄清,楷教練說他從來沒有和該平台簽約過。

勾惡找來不少網紅一同拍片。
勾惡找來不少網紅一同拍片。

其中讓人爭議的派派指控,勾惡也找到一位被派派愛情詐騙的受害者來反擊。受害男子在影片中提到,自己從交友軟體上認識派派,後來得知她兼職直播主後,陸續抖內了不少錢,但由於派派不斷索求,他為此還和身邊人借錢,一口氣贊助派派20萬,讓她贏得直播平台活動,雖然後兩人真的有見過面,更以男女朋友相稱,也曾牽手接吻,使他漸漸相信派派對自己有投入真心。

但後來才發現,派派只有在他贊助較多的那些時間,才願意和他見面,甚至約會就是帶著他去跑工作。後來男子和派派直說,沒辦法每月都抖內她5、6萬,卻換來派派變得越來越冷淡,甚至消失、訊息已讀不回;該男表示:「後期派派有點奇怪,常常白天聊天我問A她回答B,就有點像機器人那樣,晚上才會恢復正常,我後來覺得應該是她的團隊或小編在代為處理。」

勾惡公開真面目!嗆連千毅提告後未出庭暗酸烏鴉

雖然勾惡這支影仍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觀看人數衝破36萬,不過兩邊的粉絲各擁其主;而烏鴉也於25日在上架影片反擊,甚至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。不過隨著雙方都找來更多證據和人證,這場「烏惡戰爭」也變得更撲朔迷離,開始有各說各話氛圍,距離事件落幕,可能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