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將來台。(圖/企鵝妹Instagram)
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將來台。(圖/企鵝妹Instagram)

2018年底曾在台灣念書的南韓29歲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(윰찌니,Jinny),以清純形象在網路上爆紅,轉戰歐美後已將近2年半未來台。不過,今(19日)企鵝妹無預警宣布來台喜訊,抵達時間隨之曝光。

企鵝妹19日在IG先用中文宣布:「ON 11/2 我要回台灣」,接著切換英文,表示超過2.5年之後,終於要回到台灣,她感到非常興奮,已經在看當時在台灣的照片了。回台灣之前,企鵝妹會先飛去墨西哥過10月底的萬聖節,預計11月2日入境台灣。

企鵝妹11月2日抵台。(圖/IG@企鵝妹)
企鵝妹11月2日抵台。(圖/IG@企鵝妹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歡迎來到台灣」、「好我去接機」、「來打招呼吧!你要去台北嗎?」、「迫不及待想看看你的台灣之旅」、「回台灣玩得開心」。

企鵝妹起初以氣質、清新的臉蛋擄獲粉絲的心,從韓國一路紅到台灣,後來把重心轉到美國實況圈發展,一甩乖乖女的形象,表現得較為奔放,曾在直播中自爆無套性愛史,又被國外網友踢爆疑跟瑞典乾爹過夜,以及流出台幣1千萬的斗內價,去年更在直播大方認愛白人工程師男友,希望粉絲能給予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