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洗髮精有整根人參泡裡面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)
好市多洗髮精有整根人參泡裡面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)

好市多商品眾多,一名女網友逛好市多驚見人蔘洗髮精,黃色的洗髮精裡面,竟然泡著整根的人蔘,讓她看到很驚訝,當下就砸了899元買回家,怎料媽媽看到以後卻狠狠的嘲笑了她,虧她是亂花錢,貼文也吸引上萬人狂讚,不少人大嘆好狂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發文分享,逛好市多發現一罐超厲害的洗髮精,只見透明的瓶子裡面裝著黃色的洗髮精,而在洗髮精中竟然泡著整整一根的人蔘,讓她受不了直接買回家了,卻慘被媽媽笑說浪費錢,花了899買到一個「人蔘經驗」,萬一還不好洗的話,就真的很慘。

奇葩洗髮經曝光後,吸引了上萬人狂讚,不少人留言討論,「這罐洗髮精並不大罐,因為人蔘苦短」、「用完的時候,拿出來一起泡澡用(人蔘湯)」、「猛一看以為是藥酒」、「噱頭十足的洗髮精」、「洗完以後都是人蔘的味道」、「洗完應該可以拿來燉隻雞」、「會不會有人誤會直接打開來喝?」

對此,原PO也在留言處提醒,這罐人蔘洗髮精看起來雖然很像飲料,但這是洗髮精,所以大家簽完不要拿起來喝,而且用完以後,千萬不可以把它夾出來吃,也不要在洗完整罐瓶子以後,就拿出來燉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