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開賣活螃蟹,老饕見價格全傻住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好市多開賣活螃蟹,老饕見價格全傻住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秋天吃螃蟹,一名女網友分享,好市多開賣沙公、沙母,每年只賣這一檔,而且1次只會賣3天,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本來很興奮,但看到價格卻當場傻眼,因為一隻螃蟹平均要720到900元,價格高到令人咋舌,也讓許多網友大嘆這也太盤了,還不如開車去漁港買新鮮的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分享,逛新莊好市多發現新鮮螃蟹開賣中,產地是菲律賓,其中沙母1公斤1499元,平均下來1隻約900元;沙公的價格則落在1公斤1199元,平均1隻也要720元。每年只會開賣1次,1次會賣約3天左右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看到價格嚇傻直呼太貴了。「這個價格也太扯了吧?真的會有人買嗎?」、「真是賣給誰,盤子嗎」、「好貴,這太盤了」、「好市多的海鮮都比市價高,像是蝦子、鮭魚、透抽都貴於行情, 賣的是信念, 懂的就懂」。

另有網友看了頻搖頭說,想吃海鮮為什麼不直接去漁港買呢?比較新鮮之外,價格也比較便宜。「海鮮產品直接去漁港買比較划算」、「漁港在快打烊前1000塊,至少可買7隻母蟹」、「竹圍上週末的價格,一斤790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