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買到只要鳳梨、沒有火腿的夏威夷披薩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一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買到只要鳳梨、沒有火腿的夏威夷披薩。(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)

披薩放上火腿、鳳梨的「夏威夷口味」是許多人熟悉的口味。一位網友日前分享,自己去好市多時買夏威夷披薩時要求「不加火腿」,最後成功獲得滿滿鳳梨的「鳳梨披薩」;不過另一位長年購買「鳳梨披薩」的網友表示,好市多似乎因為太多會員要求客製化而不堪其擾,決定停賣,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在好市多內湖店成功買到「不加火腿、只要鳳梨」的客製化夏威夷披薩,大讚披薩上滿滿的鳳梨很佛心,「我就愛Costco的餅皮和起司」。

不過過了1個多禮拜以後,另一位好市多會員分享,現在好市多內湖店已經停止「不加火腿、只要鳳梨」的夏威夷披薩客製化服務,讓他忍不住直呼,「對於常年買的我們家來說覺得很傷心…」。

對此,許多人紛紛回應,「既然有員工給了方便小確幸.就感恩高興在心裡就好.上來敲鑼打鼓昭告天下徒增員工的困擾」、「阿就不懂低調啊…每個人都這樣學的話店員很困擾吧」、「有些事可以說不能做,有些事可以做不能說」、「就是有人拿到特殊服務或是好處不宣揚一番就很痛苦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