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近期積極瘦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馬思純近期積極瘦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馬思純曾以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與周冬雨一同奪下當年金馬影后,也是金馬史上首個雙影后,不過近年飽受憂鬱症所苦,身心都受到強烈影響,導致體重持續上升,也讓她經常受到網友無情批評,然而,近期積極運動的她曬出一系列照片,讓網友大讚「瘦超多!」

時間往回推兩個月,可以發現其實馬思純為瘦身下了不少工夫,她經常在微博曬出健身的影片,不論是舉重還是懸吊抬腿通通難不倒,而她積極瘦身也有相當不錯成果。

近日,馬思純在個人微博貼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的照片,並寫下:「快樂,有跡可循」,照片中可見馬思純穿著全身黑,在天橋露出甜美笑容,身材也較之前苗條許多,讓底下網友紛紛表示驚豔「也瘦太多了」、「好的狀態確實吸引人哎,瘦了之後狀態好好!」、「感覺完全不腫了」。

馬思純微博貼文(圖/截圖自馬思純微博)
馬思純微博貼文(圖/截圖自馬思純微博)

事實上,已經罹患10年憂鬱症的馬思純,先前曾因憂鬱症停工一年,因為服用藥物的關係,身材開始發福,遭受網友批評「胖到新高度」,隨後又爆出與盤尼西林樂隊主唱張哲軒的戀情,由於男方私生活混亂,導致她承受罵名,更遭網友痛批「不想拍戲,只顧戀愛」,對此,馬思純也於先前電影《斷橋》的宣傳活動上解釋:「我休息不是我不想搞事業、不想拍戲、只顧戀愛,是我的身體不允許,現在愈來愈好了,我自然就出來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