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港姐李嘉欣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最美港姐李嘉欣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香港女星李嘉欣當年以冠軍港姐身份打開知名度,混血兒五官和171公分高䠷身材,更讓她擁有「最美港姐」封號,加入演藝圈後也和許多大咖演員合作,留下不少經典作品;李嘉欣近期和家人到日本玩,今(28日)分享老公視角美照,雙手意外出賣她真實年齡狀態。

李嘉欣雖然淡出演藝圈,但她一直以來還是很樂於分享個人生活,無論是出席活動、旅遊、運動或保養等;李嘉欣日前罕見放閃,曬出與老公許晉亨在日本東京街頭牽手的親密照,臉上看得出來她有多幸福,讓粉絲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兩人有多甜蜜。

昨日李嘉欣在IG上傳一張用餐照,老公視角中的她笑得相當燦爛,只有淡妝,沒有濾鏡下臉部肌膚相當白皙緊緻,讓人讚嘆她保養得太好了;不過,有眼尖網友注意到,零P圖狀態下李嘉欣的雙手清楚看到骨頭和青筋,出賣她已年過半百的事實。

現年52歲的李嘉欣雖然被雙手出賣真實年齡狀態,但不少粉絲還是讚嘆她的驚人美貌,「香港第一美女啊」、「美得不得了」、「香港的大美人」、「一舉一動都很美,處處都是看點」、「秀色可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