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最近忙拍影集《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郭書瑤最近忙拍影集《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擁有E級上圍和甜美臉蛋的郭書瑤(瑤瑤)早年拍廣告一炮而紅,近年她轉戰當演員成績有目共睹,近日,她突然在IG分享一張自拍照,可見右邊嘴角明顯有瘀青,她有意有所指說:「有人下手很重」,並標註「兇手」帳號,原來是歌手陳零九,兩人其實正在合拍新影集,應該是戲中的橋段之一,仍引發網友熱議。

會唱歌、會演戲的郭書瑤最近化身「最美女戰神」,加入拍攝改編自作家林峰毅同名暢銷小說的影集《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》,同劇男星有李玉璽、陳零九、吳思賢,女星方面則是姚愛寗、郭書瑤、連俞涵,為了戲中武打橋段,郭書瑤特別私下研習武術,顛覆以往形象,改當女打仔。

該劇講述一群熱血年輕人步步捲入社會事件,在前途迷惘、追求夢想之中蛻變堅強的自我,而郭書瑤先前受訪表示對劇情非常期待,也說角色孤僻、容易封閉自己這點跟她很像,至於擔不擔心受傷?郭書瑤則說:「我們有專業指導,加上我很注重不能讓受傷耽誤正戲,所以我盡全力不讓自己受傷。」並補充笑說:「我的角色是最會打的,應該是要讓別人受傷吧?!」

昨(15日)郭書瑤曬出自己嘴角瘀青照片,讓粉絲第一眼看到嚇一大跳,但看到她標註陳零九帳號,並加Hashtag「師大公園地下社會」,粉絲才稍微放心,好友鍾瑶虧說:「這樣美多了」,郭書瑤回:「小姊姊妳啥意思」,鍾瑶俏皮說:「欠打的意思」,其他網友則回:「依傷勢來看九哥好像打輸了」、「家暴專線打下去」、「後面玻璃都破了,打太兇了吧」、「是誰這麼狠,把我的女神打這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